請點擊左側目錄選項

獅子洲中樹法幢 鵬程萬里躍虹光

2005年5月,師父歷經數年尋訪終在美國華盛頓州覓得風景如畫的風水寶地啟建法森寺根本道場。同年6月尊貴的惟印活佛由中國成都到訪法森寺,百歲高齡的活佛隻身遠行,只為圓滿能海師爺生前許下的一句話「將來會有人到美國傳法」。活佛歡喜讚歎師父能在數年間將顯密圓融教法紮根美國,期許師父將教法廣傳於世,法輪常轉、正法興隆。活佛並將血脈留於根本道場,發願來世於根本道場荷擔如來家業。

 

惟印活佛親筆墨寶,將釋迦世尊顯密圓融清淨教法法脈傳與傳鋒師父  

 

 

  

  

群山圍繞海水如玉帶般環腰的法森寺根本道場

 

2005年10,師父再次赴台灣宏法,並親往亞洲唱片公司錄音《妙音天唱》,將「觀音菩薩速加持儀軌」及「文殊菩薩加持儀軌」依前行、正行、結行完整地呈現,祈願能教導有緣如母眾生如理如法的誦念經文儀軌,切莫只有正行而無前行、結行。《妙音天唱》CD在2006年4月製作完成,4月15日首次在美國根本道場播放時,天唱初啟,剎那間朵朵白色天花飄漫道場四週,師父的妙音感動天地,難得一見的四月瑞雪銀裝素裹地美飾了道場對面的奧林匹克半山。
 

奧林匹克山的瑞雪 
  

2006年2,師父應加州州立大學聖伯那汀諾分校邀請,演講「宇宙人生和諧觀」,獲得廣大聽眾熱烈回響,眾多外籍人士也因此而種下成佛聖因。同年3月師父由洛杉磯慈恩精舍遷往根本道場住錫,身體力行親自躬行參與建設整修工作,並精心佈置神聖莊嚴的上、下密院壇城。5月5日(農曆4月8日)釋迦世尊佛誕日舉行法森寺根本道場開光法會。  


神聖莊嚴的壇城


上師演講獲得聽眾熱烈回響

    20069師父帶領眾居士前往噶陀寺朝聖。莫札仁波切慈悲地給予眾居士「阿彌陀佛、長壽佛與金剛手菩薩」灌頂,法會結束後仁波切將灌頂法器及甚深教典賜予師父,並慈悲叮囑可為有緣眾灌頂。仁波切還十分歡喜地說:“噶陀寺有的教法寶典,法森寺也應該有。”

尊貴的莫札仁波切將灌頂法器及密法寶典賜與上師

 繼而師父帶領大眾轉往新龍參加洛噶仁波切主持的見解脫幻網文武光明殿的開光大典法會。再由藏區返回白岩寺與惟印活佛共渡中秋佳節,並謹遵師囑於大雄寶殿為僧俗二眾講授清淨傳承法要,大眾聞法後皆歡喜雀躍,並發願如理思維、如法修行。

 

上師正忙碌著協助尊貴的洛噶仁波切為聖壇開光剪彩做前行準備
 

上師於白岩寺大雄寶殿為僧俗二眾講授清淨傳承法要   

20072師父謹遵上師惟印活佛的囑咐趕赴白岩寺與活佛共渡新春佳節,繼續為僧俗二眾講授清淨傳承法要,並為有緣者傳授往生淨土之捷徑竅訣「頗瓦法」。師父一直停留至辦完活佛百歲壽誕後才趕回美國主持根本道場開光周年紀念法會,於此期間應各寺院及居士們的虔心祈請到各地宏傳法要,智悲雙運地利益具緣眾生。

  2007年5月活佛今生功德圓滿涅槃示寂,師父風塵僕僕趕回中國主持恩師涅槃報恩法會。
 

上師主持惟印活佛涅槃思恩報恩法會
  

2007年7與美國及台灣的居士會合再次親領大眾上白岩寺拜祭恩師,朝拜噶陀寺,參加四年一度的萬僧大法會。

  
  承蒙蔣揚仁波切親賜仁波切親手所寫的整套密法儀軌甚深法寶,並獲殊榮得洛噶仁波切親授大圓滿虹光化身無上甚深竅訣。


尊貴的蔣揚仁波切賜與親手抄寫的經典法寶


尊貴的洛噶仁波切與上師   於仁波切閉關房 

     
 

上師與噶陀寺閉關房同獲大圓滿竅訣的金剛道友們 
 

返回成都後應各寺院及居士們的虔心祈請又到各地宏傳法要,受到師父身教言教的感化,成都居士發心成立護法會,「天府之國」內的兜率精舍因此因緣和合而生。
 


上師於鶴林寺講經

 
上師於中興寺講經

洛城具緣弟子眾虔心向上 師祈請 教授密乘道次第      

 

    2007年10月在洛杉磯舉辦觀音法會並開講《密乘道次第》。

 
上師如水乳相合融入噶陀寺萬僧大法會僧團中


法森寺師徒留影於朝聖途中 

8080 Views
請點擊左側目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