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屑導覽路徑

師父開示

常乐我净

祝愿大家于佛陀涅槃日中感得加持,早日觉受、证显常乐我净涅槃四德!

再次提醒大家,春分近临疫毒更甚,千万别忘了已得受的内明医方明,並灵活运用已积累成功的经验防疫抗疫。希大家坚持不懈,皆能安度至夏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恭繪圓满,分享大家見聞思觸生喜,以达净障積資,乃至究竟解脱,共成佛道!

更多部落格條目

師父開示

ཨོཾ 彼岸師兄姐感言 ཨོཾ

至诚顶礼大宝恩师!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慈悲双目恒常启, 眷顾娑婆诸有情。 师心妙绘圆满相, 见闻思触生欢喜。

祈愿净除无始障, 持受福慧善资粮。 契入究竟解脱境, 共成金刚佛圣道。

顶礼再拜恩师赐如此令生起圆满欢喜净信宝相之作!

~~~~~

哇,好庄严哪,色彩也非常细腻绚烂,神情亲切仿佛就在眼前身边,惊艳到了,欢喜赞叹!已敬存好

~~~~~

今日乃本师释迦牟尼佛涅槃纪念日,感恩恩师赐法宝加持我等弟子,所绘佛像无比庄严圣洁慈悲,让见者信心倍增,所见所得皆是欢喜解脱[合十][合十][合十]即转

 

 ཨོཾ 緣師姐感言 ཨོཾ

一盒彩色鉛筆,竟畫出如此莊嚴殊勝圓滿的本師釋迦牟尼佛,師父解說:融合了中西繪畫特色,加上高光點處理,佛陀的袈裟徐徐放光,眉毛是一根一根畫出來的,整幅佛像如立體般的在虛空中無生空性緣起,要我好好作觀想。師父只畫了幾天,除了日常很多工作,前幾天又忙著樹木落葉火供,畫畫時間真的不多,但每天進展很快,昨天才看畫袈裟,今天早上看到在畫背光,下午回來整幅已經完成。我看到的原版真的太不可思議,畫出的佛眼栩栩如生悲智雙運定慧等持,現觀儀軌的境界完美顯現。五體投地跪拜讚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上師三寶尊!

ཨོཾ 音師姐感言 ཨོཾ

 

頂禮大悲恩師妙吉祥!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師心清淨是佛心 智慧深廣齊文殊

慈悲無別如觀音 心眼觀佛心是佛

三十二相八十好 一筆一畫一咒音

巧繪聖像宣教義 大慈大悲攝眾生

祈願見聞思觸者 心生歡喜大覺醒!

Om ma ne bei mei hong...!

ཨོཾ 權師兄感言 ཨོཾ

 

能仁寂靜觀三界,菩提成就度有情,

三寶並存延慧命,愍念蒼生度有情,

慧燈常明破黑暗,感謝上人提綱領,

好使弟子得安寧,婆婆心切慈悲願,

頂禮上師謝濃情。弟子法權合十頂禮!